【2017~No.030】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32 午餐肉壽司

晚餐吃炒飯,很不會拿捏份量的媽媽這次足足少煮了一人份,

想想也好把剩下的午餐肉煎一煎做壽司來當自己的獨享晚餐也不錯。

厚切午餐肉片用平底鍋煎熱,小黃瓜切片並吸乾水份,

米飯加入香油、鹽、胡椒拌勻後捏成團,

依著順序堆疊著午餐肉、黃瓜片、米飯、黃瓜片、午餐肉,再纏上海苔腰帶就完成。

因為已經在之前的炒飯嚐到午餐肉的味道,知道它不是自己的菜,

現在面對這厚切午餐肉壽司其實有點不知如何下口才好,但還是非吃不可的,因為……會肚子餓!

努力張大嘴力求一口能咬到所有食材,咬下後瞬間被“鹹”到眼睛快要掉出來,

但隨著一次一次的咀嚼,午餐肉與黃瓜鹹淡慢慢中和,

還有調味後異常好吃的米飯一起在嘴裡漸漸起了化學變化,

哈~雖然稱不上喜歡,但吃完整個午餐肉壽司也不覺得討厭了,

所謂的食材組合還是有它的道理存在。

格文:星期天晚上10點,小學生應該都上床睡覺了,應該不會在電腦前寫格文才對。

170326 午餐肉壽司-01

阿海哥哥說是生日蛋糕,所以準備要唱生日快樂歌了。

170326 午餐肉壽司-02

小美弟弟則是一聲不吭,直接對裝飾的草莓下手了。

170326 午餐肉壽司-03

 

From : 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32 午餐肉壽司

 

【2017~No.030】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32 午餐肉壽司 晚餐吃炒飯,很不會拿捏份量的媽媽這次足足少煮了一人份,想想也好把剩下的午餐肉煎一煎做壽司來當自己的獨享晚餐也不錯。 厚切午餐肉片用平底鍋...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3月2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