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No.242】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 P.234 瘋狂爆米花:一海票美味主意(噴火辣椒醬風味)POPCORN FUN: LOTS OF DELICIOUS IDEAS

英雄不愛讓孩子們吃市售爆米花,

媽媽我則是覺得偶爾在看電影時讓孩子們破界是可接收的,

英雄不愛的原因是因為高溫會使得油脂變質致癌,

所以看到傑米的方法使用乾鍋&冷鍋下玉米粒的方式來爆爆米花,

覺得真的是替我家的孩子們謀福利。

爆米花完成後,趁熱(注意要小心鍋子還燙著)加入調味,健康爆米花完成。 

161007 是拉差醬爆米花-01

161007 是拉差醬爆米花-02

我愛辣香,但嗜辣能力有限,所以無法像傑米一樣在爆米花上盡情灑滿辣椒醬,

以畫圓方式轉個兩圈辣醬差不多就是我的吃辣能耐極限了,

首先嚐嚐原味的爆米花,說真的滋味平淡,但咀嚼久一點還是有淡淡甜味,

而這樣的味道是我想給孩子們的,於是將鍋裡那些原味爆米花通通盛出,

讓海美兄弟吃個過癮(但~爸爸還是不開心,覺得信不過我),

這款辣醬是帶有酸味的辣,用它替爆米花調味,吃起來滋味很美妙,

真的是一個『美味主意』,如果沒有傑米的食譜,我自己應該很難想到要這樣吃, 

這一大碗噴火辣椒醬爆米花由我一個人獨享,吃得我超滿足也超過癮的。

 

From: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 EVERYDAY SUPER FOOD

            P.234 瘋狂爆米花:一海票美味主意(噴火辣椒醬風味)POPCORN FUN: LOTS OF DELICIOUS IDEAS

 

【2017~No.242】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 P.234 瘋狂爆米花:一海票美味主意(噴火辣椒醬風味)POPCORN FUN: LOTS OF DELICIOUS IDEAS 英雄不愛讓孩子們吃市售爆米花, 媽媽我則是覺得偶爾在看電...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11月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