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No.260】百變瑪德蓮:輕鬆烤出125道優雅法式貝殼點心 P.85 雪球瑪德蓮Snowball Madeleines

 ~沒有格文~

160712 雪球瑪德蓮-01

160712 雪球瑪德蓮-02

160712 雪球瑪德蓮-03

160712 雪球瑪德蓮-04

~只有上菜文跟婦仇者文~

 

 

From:百變瑪德蓮:輕鬆烤出125道優雅法式貝殼點心!1種模具+5個祕訣+8個基本步驟=125種吃不膩的驚喜! 

            P.85 雪球瑪德蓮Snowball Madeleines

 

 

我的雪球瑪德蓮成功“一半”喔! 上半部輕鬆脫模成功, 下半部堅守崗位不肯離開。 PS.乾乾淨淨的那個不是脫模成功, 而是沒用到……

LiFen Su 貼上了 2016年7月12日
 

【2016-No.260】百變瑪德蓮:輕鬆烤出125道優雅法式貝殼點心 P.85 雪球瑪德蓮Snowball Madeleines 老實說,這本百變瑪德蓮給我無限美好的甜點日子與成就感,雖然前些日子出現第一道失敗的試做,但絕對沒想到第二道...

LiFen Su 貼上了 2016年12月2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