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50725-31  W52-19  405/365

連續幾天都吃燉煮料理,蔬菜也恰巧都沒煮到深綠色系的,

大清早晃到蔬菜攤時看到這菠菜,忍不住想吃它的念頭就買了一大把,

回到家後才想到其實我沒有自己會的菠菜料理,無妨~食譜書很多,就來唸書煮菜吧!

這次請出的是親愛的傑米,就來復習一下百吃不厭的鮮奶油、肉豆蔻、菠菜的組合,

蔥洗淨切蔥花下鍋與橄欖油一起炒,接著加入蒜頭及滾水、百里香葉、現刨肉豆蔻粉、

奶油煮三分鐘,並不時攪拌,再分批加入切成小段的菠菜炒軟,倒入鮮奶油,

加現刨帕瑪森起司拌勻就完成囉。

150730 鮮奶油菠菜-01

雖然我沒有自己拿手的菠菜料理,但我有明燈跟挑剔的嘴,

跟著明燈做出合自己胃口的料理,滿足自己挑剔的嘴巴,很快樂!

這樣鮮奶油、肉豆蔻和菠菜的組合已經是我心中的經典,

連碗裡那稍多的湯汁也會拿著湯匙舀來喝光,一滴都捨不得放過,

菠菜的土味和奶味及肉豆蔻味湊在一起後,味道變得很鮮美,

很奇怪的說法,不過對於我來說確實是如此,怎樣都吃不膩啊!!

 

From : 傑米‧奧利佛30分鐘上菜  P.102 鮮奶油菠菜Cream Spin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