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50523-29  W43-13  298/365

因為怕苦,所以一直沒正眼看清楚這道沙拉的內容,直到手中最後一包火腿庫存開封,

知道再不做就沒材料做這一道了,工序其實很簡單,紫高麗菜切絲拌醋用加了鹽的滾水燙過,

紅蘿蔔刨絲備用,在罐底加入橄欖油、鹽、白酒醋、葡萄乾、黃芥末醬,再將紫高麗菜絲及

紅蘿蔔絲加入罐裡拌勻,最後加入生火腿片(以Pancetta替代)即完成。

150524 清爽酸甜紫高麗涼拌菜-01

料理名已註明是“清爽酸甜”,但還是好怕吃到一堆苦苦的菜,但沒吃就不知真滋味,也無法將上菜文完成,

拼命將叉子伸到罐底,一口份量的沙拉裡硬是夾帶好幾顆葡萄乾,吃下這第一口後才相信這道沙拉真的是清爽酸甜風,

而且跟油潤鹹香的Pancetta超級搭配的,然後當然又開始情不自禁的在辦公室裡吃到聲聲響了。

 

From : 行動沙拉吧!玻璃罐食譜:風靡巴黎、東京、紐約新食感,預先做,隨時吃,口口鮮脆又健康!

                 P.016 清爽酸甜紫高麗涼拌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