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50502-0508  W40-04  247/365

"巴黎女孩沙拉"這沙拉的名稱聽起來就讓人覺得很有吸引力,

雖然我只是個"高雄主婦兼媽媽"但對於有機會當女孩還是很有興趣的,

簡單的利用一款沙拉就讓人能品嚐一下法國風味,不試就太可惜了;

材料裡要一點點時間的就是將馬鈴薯弄熟切一口大小後拌上

以原味優格、橄欖油、白酒醋、蒔蘿(乾燥替代)、鹽及胡椒混合而成的優格醬,

再將優格馬鈴薯裝入瓶底,接著再堆疊上切塊起司、切塊火腿、小黃瓜、生菜就完成。

而我又再一次無法將生菜裝入,我真的是不討厭吃菜的人啊!

只是腦筋不太好,總是將材料份量計算錯誤,生菜就在這罐"巴黎女孩沙拉"完成後直接與剩下的優格馬鈴薯拌一拌就吃掉囉!

150428 巴黎女孩沙拉-01150428 巴黎女孩沙拉-02

老實說書上的這款看起來的樣子還好而已,我反而還偏愛自己的成品樣子多一些,這應該是一種"老王心態"吧!?

放入冰箱冷藏,隔天帶到公司當點心,下午肚子一餓馬上就去冰箱把這一罐拿出來開吃,

鏘鏘鏘~~~哎呀呀是誰在吃東西吃得這麼吵啊? 一邊吃一邊擔心會不會有同事在心裡這樣嘀咕著,

而我也在一次在內心提醒自己"買木匙 買木匙",因為每每遇到美味的玻璃罐沙拉,總是會一不小心就吃到忘我;

裹上優格醬的馬鈴薯跟其他食材好合味,原本擔心自己會不愛這樣一塊塊的起司或火腿,

結果一吃就停不下來,連小黃瓜丁也覺得非常清甜脆口合味,心想如果在家裡作成一盤沙拉的話,

生菜跟黃瓜丁一定不可少,有了這兩款綠葉把主角的優格馬鈴薯、起司、火腿襯托得更加美味了。

 

From : 行動沙拉吧!玻璃罐食譜:風靡巴黎、東京、紐約新食感,預先做,隨時吃,口口鮮脆又健康!

                 P.011 巴黎女孩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