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1227-0102  W22-02  175/365

跨年夜兩夫妻準備要出門聽演唱會,所以跨年大餐就簡單準備,

買了一些麵包跟蛋糕,切了一些水果,還買了汽水偽裝氣泡酒,

主餐就決定是熱過就能吃的慢火窯烤牛肉,但總覺得還是想自己動手做些甚麼好。

想到前幾天被海海弄破的一包義大利麵,那就來一道簡單的義大利麵好了,

才剛在省錢上菜裡翻到"憤怒的香辣茄醬麵",那就決定用它上場,

材料很簡單只要有新鮮辣椒、番茄罐頭、乾辣椒片、蒜片、義大利麵就成囉!

作法更是簡單到自己不好意思詳細描訴,總之就是把辛香料炒香跟燴煮的步驟做到位,

麵醬完成再跟煮好的麵條拌在一起就完成了。

141231 憤怒的香辣茄醬麵

說也好笑,當初在試作姐姐的義大利麵料理時,

常常說要煮這一道"火辣辣的生氣麵"給臭臉人英雄吃,

沒想到一直到3年後的今天才有機會煮給他吃;

而今天英雄不當臭臉人,改當甜嘴人,

他說這道麵清爽可口、辣度也恰當,搭配味道較厚重的窯烤牛排,既提味又解膩。

難得會聽他說出長長一句評語,所以這一篇的味道紀錄就留給他囉。

 

From: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 P.072 憤怒的香辣茄醬麵Arrabbi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