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1129-1205  W18-02  169/365

去骨腿排一包拆開,裡頭有兩大塊,一塊拿去醃卡疆粉做香辣卡疆雞

另一塊當然就要請出我們偉大的五香粉來醃肉,準備做黏稠五香芝麻雞。

同樣不肯去皮,只好讓它醃過夜;同樣懶得站在瓦斯爐前幫它翻身再翻身,只好用烤的。

不過加泰式甜辣醬及芝麻的工序,就得用定時器提醒,在烤好前5分鐘淋上及撒上。

141205 黏稠五香芝麻雞

吼~五香粉真的"五告"香~

還有那與五香粉有夠合拍的甜辣醬跟芝麻,我都搞不清楚這到底算是哪一國味的料理了,

搞不清楚沒關係,吃得到才重要。

原來五香粉除了跟蜂蜜是絕配外,跟泰式甜辣醬也是天生一對,真是風情萬種的傢伙。

PS.富有彈性的肉質、滿溢的雞汁、完美的風味及調味,希望這款無敵三明治有討我家英雄喜歡,

雖然他還是對於三明治那過高的厚度小有微詞,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From:傑米‧奧利佛15分鐘上菜 P.034 黏稠五香芝麻雞Sticky Kicking Chic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