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1025-31  W13-05  154/365

簡單到有些犯規的美食,竟然還是被搞砸?

然後搞砸之後還依舊是美食?  請聽我娓娓道來...

烤豆子...傑米的好幾本書裡都有烤豆子料理,我是道道都有興趣,

卻也道道都遲遲未動手,單純因為"飯友"不愛...

不過~饞蟲最後還是戰勝,飯友不愛吃,大不了我自己慢慢吃。

原本真以為它是"烤"豆子,仔細看過食譜後才知道原來還是要先把所有材料與豆子燉煮好,

最後再將燉豆子撒上起司送入烤箱烤到金黃冒泡即可。

141025 煙燻烤豆子

說真格的,要沒先寫出料理名為"煙燻烤豆子",有人能看出這是啥嗎?

至少我自己是看不出來啦~

會讓烤豆子看不出來是烤豆子的原因有二:

一~書上寫的番茄糊,不是我頭先認知的濃縮番茄糊,而是打碎成糊狀的罐頭番茄,

     其實看成品照片也該看出來,實在是自己太過於粗心;

二~傑米用綜合豆子來做這道料理,我則是挑了紅腰豆來做,

     濃縮的深紅色番茄糊加上紅腰豆,即使我用湯匙挖起燉豆子,

     也很難把紅腰豆拍得清楚明顯,最後只能放棄。

雖然如此,但當我吃下第一口成品時,還是滿足的笑了,

愛死那各式調味料迸發出來的美妙滋味,單吃的確吃不了太多,

但把它塗在麵包上,應該會一不小心就又吃過量囉!

 

From:傑米‧奧利佛15分鐘上菜 P.084 煙燻烤豆子Smoky Baked Be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