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1025-31  W13-04  153/365

一看到姐姐分享了這道香烤花椰菜,就覺得那烤花椰菜的香味已經飄出螢幕來到鼻子前,

很自然的在菜市場裡看到花椰菜時,二話不說馬上搬一顆回家。

知道自己懶,不馬上處理一定就會一拖再拖,詳讀姐姐的廚房小秘密後,馬上來殺花椰菜。

處理的時間跟功夫是多了些,但想到能安心大口吃,還是非常值得。

花椰菜處理好後,再幫它們擦擦乳液、撲撲粉,送入烤箱處理好,最後用檸檬汁定妝,搞定。

141025 香烤花椰菜-01

家有松露寶寶就是這樣,媽媽的相機都還沒放下,

鏡頭裡的食物已經被小人塞入嘴巴,看他吃得這麼認真,相信是有對到味。

141025 香烤花椰菜-02141025 香烤花椰菜-03

非常有滋有味的烤花椰菜,順口到真的可以當零食啊!!

媽媽跟小人一起認真吃著,不小心就只剩下一點點給晚回家的爸爸吃,

只好下次再準備多一點來補償他了。

 

From : 在角落一隅,蔬果派對  國際網站食譜X香烤花椰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