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1011-17  W11-11  135/365

原本只打算用冷廚房出菜的晚餐,

無奈拗不過自己想吃這款魚漢堡的慾望,還是動了爐火。

比目魚排先用鹽、胡椒、辣椒粉調味,再撲麵粉,

很厲害才到步驟2我就搞錯了,傑米是將魚肉裹滿麵粉,

而我不知道是湊到哪道食譜去,只幫魚肉輕拍上一點點麵粉,

入鍋煎至金黃熟透,刨點起司粉上去就完成魚排的部分。

搭配蘿美生菜絲、醃小黃瓜、熱呼呼的英式馬芬就可以開動了。

(因為當餐的出發點是簡易的冷廚房料理,要是我跟著食譜把其餘兩樣

超讚配料~青豆泥及塔塔醬也做起來的話,英雄一定會超生氣的,因為

他不想身體不舒服的我進廚房那麼久)

141008 最美味的魚漢堡

可以把責任推給是因為沒將魚肉裹滿麵粉所以魚排才煎成破碎狀嗎?

好在還有英式馬芬讓我靠,把魚肉放上去加點生菜加點醃黃瓜再加一片英式馬芬,

那滋味~好吃到誰管你把魚肉煎成啥模樣,好吃就已經能把人的嘴巴給封住囉!

新鮮的好食材搭配簡單的料理方式,就可以蹦出最棒的好滋味。

 

From:傑米‧奧利佛15分鐘上菜 P.214 最美味的魚漢堡The Best Fish Ba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