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0913-19 W07-09  086/365

等待自製番茄醬汁完成前的時間,茄汁香腸需要的材料已經備好在一旁,

而我正坐在沙發上在翻閱著廚神的家常菜,看的就是這道"羅勒番茄醬義大利麵";

隔天下班回到家,憑著腦筋裡的印象拿出番茄醬汁溫熱並將偽羅勒(九層塔)泡進去,

滾水煮麵、特級初榨橄欖油、起司與刨刀預備好,剩下的動作就是裝盤跟享用。

140915 羅勒番茄醬義大利麵

要不是昨晚才吃了這盤麵,光看照片我一定會認為它是肉醬麵而不是番茄麵,

這曝露了我的番茄醬打得不夠細跟泥狀,還有我那糟糕的記性~

只記得要將九層塔洗淨甩乾水份放入番茄醬中泡澡,不記得要將漂亮

的幾片小葉子留下來裝飾,沒關係~原不原諒自己完全就看這道麵的美味程度。

將醬與麵料攪拌均勻後,一人裝一盤開始吃,哈~我原諒自己了。

自然鮮明的番茄甜味與酸味造為這盤麵帶來既簡單又豐富的好滋味,

我想我又找到一款可以讓阿海現在就能享用的義大利麵料理了。

 

From:廚神的家常菜   P.250 羅勒番茄醬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