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0913-19 W07-04  081/365

秋葵是讓我又愛又嘆息的一個食材,

吃不到的時候好想念好想念,吃得到的時候吃到好厭煩,

為何會厭煩? 因為一有得吃就代表豐收,一豐收就代表餐桌天天有它出現;

所以為了不厭煩,學些新吃法很重要,恰巧姐姐分享了"烘烤咖哩秋葵",

當然不要錯過,要趁秋葵季節未過完前來試試看。

首先將秋葵處理好(用鹽巴搓掉絨毛,用削皮刀去掉頭部的小刺及硬皮from Masa),

再送進烤箱烤至表面金黃上色但不過焦的程度(記得翻面),

接著另用煎鍋炒辛香料及香料粉們,最後加入烤好的秋葵及鹽巴拌炒2分鐘即可。

(家中沒有印度什香粉,聽從姐姐的建議,請出阿另的無敵咖哩粉替代)

140909 烤咖哩秋葵

吼~~妖獸香的烘烤咖哩秋葵,發現這樣料理的秋葵比較不會吃起來黏黏的,

(雖然我個人頗愛秋葵黏黏的口感,但知道很多朋友不愛,所以推薦可以試著這樣吃!)

烘烤過的秋葵與水煮秋葵的口感滋味截然不同,烘烤過的秋葵滋味較濃縮口感較乾一些,

搭上配料一起吃,口感跟滋味非常豐富。

 

From:在角落一隅,蔬果派對 國際網站食譜×烘烤咖哩秋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