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0906-12  W06-06  068/365

會想要做這道菜最簡單直接的原因就是:傑米的老爸這張照片真可愛,

所以一直在腦裡記得這道菜,恰巧在菜市場裡遇見了小馬鈴薯,開心的拎了幾顆回家。

雖然食譜上是將馬鈴薯先水煮至半熟,但我只有兩口爐,又有別的菜要兼顧,

所以習慣用電鍋將馬鈴薯蒸熟,蒸熟後將馬鈴薯直接在烤皿內均勻拌上鹽、胡椒、新鮮迷迭香、橄欖油,

再將它們送進烤箱裡慢烤即可。

140904 海鹽與迷迭香烤新薯

烤好的馬鈴薯滿溢著迷迭香香氣,在拿取時要小心,

一不注意鬆軟的小馬鈴薯可能就會被弄破或散掉,

英雄可以一口吞下一個,我也可以,不過我不愛這樣吃,

我喜歡"咬破"烤馬鈴薯那瞬間的感覺,還有欣賞那鬆軟的剖面。

外層的鹹香更襯托出馬鈴薯的甜滋滋,沒錯~我買的這款薄皮小馬鈴薯,

真的是香甜到犯規,記得去年還自己叨念著不愛甜滋味的馬鈴薯,

沒想到今年試第一次就這麼喜歡。

 

From:奧利佛的美味晚餐袋 P.106 海鹽與迷迭香烤新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