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1004-1010  W10-02  116/365

韓式炒飯,怎麼看食譜裡的照片都不覺得那飯像炒飯!?

但惦著冰箱裡那吃得有些慢的黑米糙米飯,還是把腦筋動到這個食譜上,

心想至少有荷包蛋,有飯有蛋萬事足矣。

帶著種種疑問乖乖跟著食譜開始動作,將黑米糙米飯放入平底鍋內,

接著更懷疑的加入檸檬汁開始拌炒,將飯炒到熱,應該就完成了吧!?

然後~煎半熟荷包蛋,並撒上香噴噴的芝麻,結果蛋~被煎破了,沒關係還是好吃的蛋。

沒有哈里薩辣醬,就請出韓式辣醬,猜想應該也行吧!

最後真的是擔心自己吃不慣或吃不下所以光明正大的加了韓式泡菜來助陣。

140903 韓式炒飯

當然是以懷疑的心情吃下第一口,有著檸檬香的米飯搭上鹹辣的韓式辣醬出乎意料的好吃。

還有點綴芝麻香、蛋香的荷包蛋配菜,自己多手加的韓式泡菜反而顯得多餘,

有些破壞了這道菜的單純滋味,真是太有意思了。

最後的吃法是將整盤飯跟蛋都吃完後,才把泡菜單吃完畢,

因為捨不得讓它破壞我的味覺新體驗啊。

 

From:傑米‧奧利佛15分鐘上菜 P.076 韓式炒飯Korean Fried R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