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0913-19 W07-05  082/365

會想吃這道菜,完全是因為同學(抱歉~忘記哪一位了)的一句形容"去皮番茄吃起來QQ的",

完全沒點忍耐力的我就快快把番茄衣服脫光光切片擺盤,再撒上鹽,淋上橄欖油,

回頭要拿冰箱裡的九層塔(因為沒有新鮮羅勒),竟然發現~連"偽羅勒"都已枯萎!!

當下覺得心灰意冷,但看看擺在盤上那再不蓋被子怕會著涼的番茄片,

還是強打起精神,撒上手邊最好的乾燥羅勒,最後淋些酒醋就可以上桌。

140820 番茄羅勒沙拉

看到這一盤,英雄還用懷疑的口氣問"這是...?",

哈~不過是去了皮切成片就認不得它是番茄嗎?

番茄吃起來口感的確是QQ的,簡單的鹽、橄欖油、酒醋調味,味道卻一點都不簡單,

英雄認為它吃起來很香,我的形容詞沒那麼抽象,覺得就是清新美味,搭配口味稍重的主餐很合適。

 

From:廚神的家常菜   P.202 番茄羅勒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