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0906-12  W06-03  065/365

那天看到Beatrice Kuo上的這道番茄洋蔥燉中捲 實在是讓人不禁口水直流,

忍不住就想直接模仿這道沒有麵的墨魚細扁麵,

打開書跟著步驟操作,

不知道是我的食材縮減為兩人份的份量準備錯誤,

還是我家瓦斯爐的大火太誇張,

總之在第一步驟的煮洋蔥及澎湖小卷時撐不到表定的10分鐘就出現焦味,

趕緊縮減火力並提早拌入番茄續炒,炒到番茄熟軟就快快調味起鍋。

140814 墨魚義大利麵(沒有麵)

成品就是這快變成黑美人的紅美女,

上桌前先偷偷試吃了幾塊,深怕會有濃烈的焦味,

好在並沒有,反而讓幾乎融化消失的洋蔥及番茄把小卷襯托得更鮮甜美味,真是意外收獲。

三隻個頭不小的澎湖小卷,因為太美味,我們兩人沒一會兒輕鬆吃光光。

 

From: KINFOLK餐桌:獻給生活中的每一場小聚會  P.273 墨魚細扁麵Calamari Lingu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