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0816-22  W03-06  026/365

在冷凍庫裡翻到一條西班牙辣腸,

剛好又有買小番茄,看到別人投射這道"世界無敵西班牙辣味香腸與番茄沙拉"炸彈,

好看好做又好吃,怎能不馬上跟進?

料理方法很簡單,就是煎辣腸跟準備番茄沙拉,再組裝即可。

這麼容易應該不會出槌吧!? 也許真是天兵慣了,竟然還是小出槌!!

先把辣腸片入鍋慢煎,接著切洋蔥,想說應該是要等會兒放進鍋裡跟辣腸一起炒的,

於是隨便切切就好,切好轉頭看食譜,喔不~洋蔥是要放進番茄沙拉裡的,

好在還沒丟進鍋內,趕緊準備冰水來泡洋蔥,去除掉洋蔥嗆味英雄才肯吃。

140814 世界無敵西班牙辣味香腸與番茄沙拉

成品上桌~自己先心虛的嚐了一口,好好吃喔!

香辣的辣腸跟番茄沙拉真的是絕配,香辣和清爽的口感及滋味同時蹦出;

只是我那隨便切切的洋蔥,因為太粗絲即使緊急泡冰水還是保有一定的嗆辣,

英雄一開始吃還說很好吃,多吃幾口後應該是嗆味加重,就不見他再吃了。

好在我也只準備小小一碗,一個人吃光也很輕鬆。

PS.看到洋蔥絲的朋友請別慌,你們都做對了,古怪的是我啦!

     因為沒有四根蔥也沒有紅蔥頭,又剛好有用剩的小半顆紅洋蔥,

     你們說~我有何理由不用它們啊!對不對?

     所以我的番茄沙拉裡有洋蔥絲就是這原因!!

 

From:傑米‧奧利佛的歐非美食漫遊 P.022 世界無敵西班牙辣味香腸與番茄沙拉

                                                                 Best Chorizo And Tomato Salad In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