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0809-15  W02-08  018/365

覺得大家熱烈的在列車上出菜的樣子真是盛況,

其中除了努力拍手叫好外,自己最喜歡的還有"跟著做"的相互影響效應,

拿我最近的例子來說~

小莎做了好幾道美味餐點,近來喜歡穿插著吃無肉餐的我,

忍不住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跟進著,

先是阿塔穆拉豌豆湯,現在又跟上這道烤蘑菇鑲瑞科達乳酪

還很快速的去採買Ricotta瑞科達乳酪,有Ricotta及蘑菇就差不多是萬事俱備了。

先將乳酪餡料拌好,再將適當份量填入蘑菇內,最後送進烤箱烤至金黃即可。

140811 烤蘑菇鑲瑞科達乳酪

是說我的成品看起來實在不太金黃,

但它們超級香噴噴,隨便拍個兩張照片就忍不住拿起一顆往嘴裡放,

喔~好香好濃! 還有那一咬即噴汁的蘑菇,實在是小小一顆給你超大滿足啊!

開始懊惱,姐姐的書裡明明也有相似的料理,為何我一直錯過咧?

沒關係,該我吃的還是讓我吃到囉!!

 

From:來吃義大利:傑米奧利佛的美食出走   P.042 烤蘑菇鑲瑞科達乳酪

                                                                  Funghi Al Forno Ripieni Di Ricot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