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0802-08  W02-01 011/365 

根據上一次的椰子塔事件讓我明白,有時候我得更聽話一些,

所以這次要做這道"蘑菇雞翅"之前,很認真的把姐姐的網誌看了一遍又一遍,

之後則是捧著書在一旁邊看邊煮,感覺這次的成品好多了。

備料~剛好買了品質很不錯的兩款菇類~酒杯菇&雞肉絲菇(黑色那款,跟我印象中的雞肉絲菇長得不一樣。)、

很多很多的蒜片、8隻兩截翅(就是沒有小棒棒腿),該醃的醃、該切的切,準備下鍋。

先來慢煎雞翅,再來蒜,再來菇,再來就可以吃了。

原諒我好懶得寫細部動作,需要知道的人請看姐姐的網誌廚神的書,謝謝喔~。

140805 蘑菇雞翅

您看看~這盤蘑菇雞翅是不是看起來很不錯啊!!

嘿嘿...我自己相當滿意,單純的美好滋味,讓人吃得非常開心。

 

From:廚神的家常菜   P.174 蘑菇雞翅Chicken wings with mushrooms

           松露玫瑰 《廚神的家常菜》蘑菇雞翅 Chicken wings with mushroo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