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0816-22  W03-01  021/365 

當姐姐端出諾瑪肉丸 Meatballs alla Norma時,她說希望我們也試試兩種煮法,

兩種煮法指得是肉丸跟諾瑪醬的會合時間點不同,導致肉丸的風味及口感不同,

我有記在牆壁,所以諾瑪醬多煮一些,肉丸多揉一些,準備來玩比一比嚐一嚐遊戲。

諾瑪肉丸(松露版)

第一款,是在諾瑪醬加蒜泥及調味時就將肉丸加入一同煨煮,

那一晚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所以做成"獨享版的諾瑪肉丸搭黑米飯"套餐,

與諾瑪醬煨煮過的肉丸口感軟嫩,味道則是變成番茄味為主,

茴香籽味道則為隱藏版,意思是不見得每一口都嚐得出它來;

那到底滋味如何? 拜託~當然是好吃啊!!

140630 諾瑪義大利麵

第二版,當我翻看來吃義大利:傑米奧利佛的美食出走時,發現其中有一道諾瑪義大利麵,

原本諾瑪醬可以直接當麵料,那不客氣了,直接挖一份來拌義大利麵,

吼吼吼~果然美味。

諾瑪肉丸(傑米版)

最後一道,傑米版的諾瑪肉丸,準備這道料理的那天家裡正好停電,

知道煮完沒有冷氣或電扇可吹,懶婦更懶了,直接準備烤麵包片來搭著吃,

謎底即將揭曉~到底傑米版的諾瑪肉丸是否能勝出?

哈...別鬧了,吃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情,我的結論是...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喜愛茴香籽的清甜芳香,那請你乖乖跟著傑米做!

又如果你對香料味其實接受度不高但又愛嚐鮮,那請你試試松露姐姐這一版

番茄為主的風味一向討人喜歡,但那若有似無的茴香籽滋味著實有它的風韻在。

 

 From: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 P.142 諾瑪肉丸 Meatballs alla Norma

           松露玫瑰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諾瑪肉丸 Meatballs alla Nor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