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h篇:

P.04-05 櫛瓜義大利麵

在岡山菜市場遇到櫛瓜後,當然是請老闆打包一袋讓我買回家,

而直覺要拿來做的第一道菜就是它,奈潔拉的"櫛瓜義大利麵",

可惜手邊沒有自己最愛的S型扭扭麵,不然應該可以更滿意些。

----------

我的試做~櫛瓜義大利麵

又到了令人害羞又頭痛的寫出料理步驟了,就是....

一邊把麵料送進鍋煮,再一邊煮義大利麵,然後會合喇一喇,添香加味即可上桌;

這樣太簡單了? 因為真的只有這樣嘛...

再詳細一點就是,麵料有蒜油、青蔥、櫛瓜丁、酒、調味料,真的就這樣了。

131128 櫛瓜義大利麵

就說麵用錯款整個會"落漆",上面就是一個最佳示範,怎麼看都跟美味掛不上邊,

而且貝殼麵的尺寸比櫛瓜丁還大,所以讓櫛瓜的份量又更無感了;看起來不行,吃

起來咧? 老天保佑,味道很好,真的是讓櫛瓜風味十足展現的一道料理。

..........

下一次,我一定要買S麵回來煮這道麵,還有要下2倍份量的櫛瓜,撒再多一點的起司,

因為我是煮一人份,所以份量拿捏上沒有做的很好,但真的嚐過之後,還是覺得一次煮

2人份且材料下足,這樣風味才會有更完整的呈現。

18th篇試做:櫛瓜義大利麵 完成

 

參考食譜~ 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arrow
arrow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