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27 耍心機的惡女媽(瑞士行)

惡女媽、惡女妹、表姐  6/23才從瑞士玩回來

沒跟到路還得在6/30前幫她們把旅遊寫真書完成的我

(因為不想錯過雲端印刷網6月底前的8折優惠,最後我竟然還撿到6折優惠,很讚!)

正在上千張的相片檔案中載浮載沉暈眩著

除了她們各自一台相機外  還借了另一位團友的相片檔案來補強

依自己的龜毛個性  總是想要將相片們至少按照時間地點先後順序編排

所以一次開四個光影魔術手檔是一定要的(PS.我只會用光影魔術手修圖啦..)

一早努力了2個多小時後  終於有陷入泥沼中又可以爬起來的感覺了

發現困擾著自己的一大問題就是  千不該萬不該把惡女媽拍的照片擺在第一順位看

因為她老人家 太  混  了  啦  !  !  !

出發前  她本來很期待的說  要拍很多照片來讓我幫她做寫真相片書

甚至旅途的開頭兩天  她還會提醒著別人要多拍點  好讓我有更多照片選擇

不過後來聽她聊起這趟旅行時  她說自己只有頭尾幾天拍拍 

當時我還心想應該是謙虛的說法吧...  沒想到這竟然是真的

她的理由是  行程中有許多時候是需要爬山的 

尤其在看到別人跌倒受傷後  覺得很害怕 

只好都牢牢的拄著登山仗  沒時間機會拿相機拍照  

當然安全為上  我們也不會說些什麼

只是一開始誤用她的照片來判斷時間先後  搞的自己一頭霧水  小嘔

後來跟表姐聊天  才知道~惡女媽不只混還很賴皮

旅途的後半段  惡女媽的相機就一直待在大行李箱裡沒出來亮相過

甚至別人要拍她時  她還會藉口說~"阿芬(惡女我本人)說人不用拍太多  拍風景就好"

一整個就是懶到底  自己不拍  也不太愛給人拍  虧她之前還興致那麼高

不過總歸還是有遙控他人拍了不少照片讓我幫她做本美美的旅遊寫真相片書

而且是趟讓她老人家玩的有開心的旅程  這樣就很夠了

------------------------------------------------------------------------------

同場加映 -- 心機滿滿的惡女爸

惡女媽出發前  惡女爸有請惡女媽留一筆現金以備不時之需

怎知  等惡女媽回家後  詢問這筆現金的餘額時  惡女爸說全數使用完畢

細目一  家族長輩的白包

細目二  剩餘的一萬三千元是這11天的保母費

聽惡女媽轉述時  我還一愣一愣的  想著"保母費"  奇怪~家裡沒小孩啊...

原來  這一萬三千元的保母費是惡女爸照顧我跟惡女弟在這期間的午餐費

他說  他很認真的照顧我們  而且完全推掉應酬  每天中午都在家陪我們

親愛的阿爸啊....

這保母費會不會收的太牽強啊~~

除了一兩天你有親自下廚煮外  我怎麼印象午餐吃到的是各家不同的肉燥飯+菜+湯啊....

而且....你女兒跟兒子都超過三十歲了耶   這保母費你真的開的了口...

不過  這也不意外啦  每次惡女媽出國玩  惡女爸都有名目跟惡女媽收育兒保母費

他們夫妻倆  這心機小遊戲  就讓他們自己慢慢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