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移居加州的好友千預告她要寄禮物給我後

總是期待不已的等著  

也總是猜想著她到底準備了什麼樣的禮物要給我

終於~包裹抵達  

從同事手中接過後  迫不及待的就原地拆起包裹

先拿出禮物們  再尋找著那封信或卡片

果然有...一張寫的滿滿滿滿的卡片

120117 From千的禮物-04

我的朋友裡  就我們倆總是像在比賽誰比較愛對方一樣

總是忍不住要把所有的點點滴滴都寫進小小張的明信片或卡片中

貪心的將卡片上的每一個字都重覆看過後

才仔細把玩著她精心準備的禮物們

120117 From千的禮物-01

首先是這一組橘色的餐墊

千說~我愛邀請朋友來家裡用餐  所以這美美的餐墊一定可以派上用場

沒錯~~我一定會好好的使用它們  而且我已經想像起餐桌上有它們的情景

質感/顏色/款式都深得我心的餐墊

心裡已經馬上決定何時要把它擺上我的餐桌了

120117 From千的禮物-03

再來是一組漂亮的書籤

說是要讓有很多書的我

每當在看書時  看到書籤就可以想到她

謝謝~~我會讓它跟著書也跟著我的

120117 From千的禮物-02

最後一樣禮物是他們甜蜜的一家三口賀年卡~

沒算錯...是三個人~

已經升格準父母的千跟Roy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幸福的樣子啊...

謝謝他們的祝福~也跟著他們一起期待新家庭成員的到來....

~~~~~~~~~~~~~~~~~~~~~

謝謝千的卡片跟禮物們

妳的心意我確確實實感受到了

期待你們回台灣渡假的六月

我們一定會好好聚一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