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後

好友與阿娜達去了趟澳門遊玩

也從那裡寄了張明信片給我

習慣日本郵局的快速效率

花了快10天才抵達台灣的澳門明信片

讓好友又盼又擔心寄丟的

一度還懷疑  該不會這明信片得先轉到對岸

才能送達台灣吧?!

110223 第三次就成真的澳門明信片-01110223 第三次就成真的澳門明信片-02

終於~明信片安然抵達我手

拿著它  有一股眼熟的感覺與熟悉的觸感

想了想.....

原來它跟我第一次收到的澳門明信片是同一款

真是一個奇妙的巧合

奇妙於...收到第一張澳門明信片時  我就在網誌上寫著

"心癢癢  腳癢癢 好想去走走喔!"

而收到第二張同款明信片的當天

我剛好已經請旅行社的朋友訂下前往澳門的機+酒

所以~第三次  輪到我自己寄給我自己囉!!

謝謝阿酥從澳門寄來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