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2010/12/20

Place : 岡山

Subject : 歸寧宴之不可思議

354篇 歸寧宴之不可思議 2010光陰地圖

不可思議之一: 我的糖果有長腳 

**進場用的甜心棒  據婚祕觀察發現

在舞台後方的樂隊工作人員一直進新娘休息室裡自己拿去吃

一開始因為新娘我本人在  所以還有詢問  我就送了2支

但我不在時  這位仁兄還是進來一直拿  直到新祕制止

不過等新祕也到會場後  再回到休息室  就覺得甜心棒似乎又少了

**送客用的喜糖  一開始惡女妹沒有完全收起來  所以放在禮金台那邊的全部被吃光

一半的糖果  就這樣消失了   導致真要送客時  完全不夠  惡女弟還緊急出去買了一批

不過很不好意思的   到最後的2~30位客人時  糖果還是都沒了

只好笑笑的跟客人們說抱歉

**新娘自己偷藏的甜心棒

因為擔心自己的好友朋友搶不到進場小物  所以就先偷藏一些起來

不過  我很豬頭  忘了帶到會場去  留在岡山家裡了

今天中午回家要拿來公司請同事兼帶去台南給好友時  發現2~30支全不見了

打了電話詢問惡女妹 她說~就誰拿一點  誰拿一點  剩下的"爸爸"吃光光了

這  這  這  好吧~好吧~  大家吃的開心就好吼....

不可思議之二: 這一包是阿桑的東西

星期六晚上上噗浪才知道  朋友的麵包放在會場忘了拿  回來找已經不見了

剛剛同事突然問我  我的朋友是不是有一包"核桃X包"放在會場

一聽開心的跳起來問說  在你那邊嗎?? 

結果同事說  我有努力要跟整理桌子的人搶

不過那個工作人員堅持這包東西是哪個阿桑的東西  等一下她就會來跟我拿

就這樣搶走了  同事搶不過她也只能這樣了

小松鼠~~對不起   讓你的麵包飛了  我會想辦法補償妳的

不可思議之三: 大家都約好的

**一進場坐下  發現自己的朋友桌沒緊緊的靠近主桌就小小不開心

後來發現  朋友桌上空位怎麼有點多  詢問惡女妹之後 

我大概少了一桌朋友沒來  心想怎麼可能  結果...

在逐桌敬酒時  我在不同角落發現他們了  真是不好意思

但事過境遷  進了辦公室也不好意思詢問那天當招待的人怎麼會這樣

結果我沒問  他們倒是先說了 

中午12點  客人沒幾個  可是10分鐘內 

所有的人都像講好一樣  像潮水一般的湧入 

收禮金的只來得及收  來不及記錄

帶位的招待們也被太多人一起來給打亂了節奏跟方向

也許就是這樣  我的朋友才流落四方去了

其中阿酥不知為何被分到了素食桌去   聽她說看到龍蝦、鮑魚在兩旁飛都吃不到

真是不好意思啦   改天來我家  我親自招待喔

**送客時也是這樣   跟英雄兩個人站在那邊準備送客

大概有10分鐘的時間都沒啥客人離開  

突然間大家似乎都講好了  全都一起站起來往外走

長長的人龍排列著準備離開  實在是太壯觀

害我的嘴角都笑僵了

不可思議之四: 世界很小

**之前在結婚宴客時  英雄家的親戚有人來跟我的新祕相認

原來是新祕許久沒見的小學妹  

**今天聽同事說  幫我收禮金的三個人裡

有兩個人是高職時的同學  我認識她們倆一輩子

(一個是爸爸那邊的表姐   一個是媽媽那邊的表姐)

沒想到  原來她們也是兜在一起有關係的

**送客時  看到我A表哥(爸爸那邊)的女兒跟B表哥(媽媽那邊)的女兒

親密的拉著手一起來找我  納悶的看著兩個小朋友  問~妳們彼此認識嗎?

她們一起開心的回答我"我們是同學啊~~"

好好好~~真是太神奇了  原來大家都是認識的啊....

不可思議之五: 遲來的紅包

只要是公司員工的婚喪喜慶  職福都會給紅白包

今天去存錢時  突然想到  我沒收到公司的紅包啊

害羞的問了同事   全部的人都笑了   因為大家都忘了

幾乎所有辦公室的同事從一開始就幫忙寄帖子  打電話詢問要來的人數 

更不用說  當天也都在現場幫忙大小事宜  真是辛苦大家了

不過不拿白不拿  我還是收到了公司給的紅包了  謝謝喔~~

 

源起~2010光陰地圖@海豚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