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多麼爆炸  多麼忙錄

心情多麼的不優  

公司出錢請員工去玩 

我當然不會放過囉

出發前一晚  工作到9點多

好在總算能告一段落

2010 東京員旅-001

拿著公司發的行程表

跟自己上網隨意抓的一些資料

準備就緒

心情上比較不一樣的是

這是英雄第一次參加我們公司的旅遊

他覺得有點害羞 

我則是覺得擔心

跟公司去玩  我總是比較緊繃

沒辦法  應該沒什麼團出去玩

準時等同遲到的吧

很慶幸也很緊張的  我們公司的團一向如此

所以只要是我另約的朋友 

我都會當老媽子在後面一直提醒不要遲到

一定要早到之類的

希望英雄不會被我逼到翻臉才好

...................................................................

就這樣囉~~

超級簡短的出發文

久違的東京

第一次造訪的迪士尼海洋&富士山

我們要來囉...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