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沖繩的6天5夜裡

除了第一天是搭配機+酒住外

另外的5天4夜都是待在ホテルブライオン那覇

會選擇這間旅館的原因很簡單

便宜  一晚5,000YEN  平均四晚下來一個人才負擔了10,000YEN

加上又附上簡單的早餐 

房間大小OK  整齊乾淨 

個人覺得是無可挑剔的一間商務旅館

位置嘛...對於路癡我當然不太好找

花個5~600YEN的計程車費  就可以輕易找到它了啦~

丟下了行李   熟悉了環境  就知道其實這裡地點算不錯

ホテルブライオン那覇最令我個人滿意的是...早餐的餐廳~

這裡的早餐只提供了免費的咖啡跟湯

(但是要自己拿茶包或湯包去沖熱水~) 

和幾款麵包跟生菜沙拉

那幾天也巧  我們對早餐都沒有太大要求

英雄只要有麵包跟喝不完的咖啡即可

而我則是只要有熱紅茶跟乾淨的桌面即可

沖繩-123沖繩-124

大部分的明信片都是在這裡寫好的

一邊吃喝著簡單的早餐

一邊看著外面的雨景

一邊寫著手上的明信片

只要別誇張的坐到中午

應該也沒有人會來趕吧

沖繩-125

在這裡出沒的人  大都是西裝必履的上班族

本來個人覺得我們每次一坐都1~2個小時已經很厲害

沒想到在最後一早看到隔壁隔壁的這一桌 

就覺得自己輸了

說過這裡只提供"簡單"的早餐  對吧~

所以這幾個人就從外面的便利商店買來了泡麵跟熟食

大喇喇的在這裡吃了起來

早知道可以這樣我也要去便利商店買早餐回來吃

畢竟我只是貪這裡的燈光明亮、環境乾淨、跟座位舒服罷了

不過...來不及了~~

因為那一早...已經是此行在沖繩的最後一個早餐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