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風表演班

[第三回作品]

屏風小戲大作肆年

三人行不行I

由朱德剛、杜詩梅、狄志杰主演

地點 台南文化中心  原生劇場

101004 三人行不行-01

應該算是一部口耳相傳的好戲碼

我們也是因為人家介紹 

所以有了這一次的超棒體驗

101004 三人行不行-02

省票價也呼應主題

惡女、千、狐狸

三個女人也湊成三人行

還特地選了第三排的位置

101004 三人行不行-03101004 三人行不行-04

文化中心來過不少次 

但卻是第一次來到原生劇場看表演

戲一開演就90分鐘催到底 無中場休息

入場時  工作人員也細心的提醒 

想去洗手間的話  最好是開演前就去

整場戲完全由朱德剛、杜詩梅、狄志杰三人包辦所有近30個角色

從一開演就無冷場  直到結束  甚至有一種惋惜的感覺

就類似那種~~怎麼這麼快就演完了  好捨不得喔!!

劇情橋段就不再多加描述...

整場戲最令人大笑&尖叫的就是...

超羨慕杜詩梅可以明著吃狄志杰豆腐  一直抓他的屁股N

還有...狄志杰那控制不住的笑場~~超可愛的啦!!

到現在我還在想~~他是真笑場...還是演的~~

若真的是演的~~也太厲害了吧!!

看完表演  一改我對屏風已經有點小膩的印象

發現這樣3~4個人扮演各種角色演完整齣戲是我最喜歡的舞台劇表演方式~

之前很喜歡的步步驚笑也是一樣的方式!!

沒辦法~~一場10多人的舞台劇...要我一時半刻就認完人物兼了解劇情

實在是太傷我的腦筋了!!!

三人行不行I  朱德剛、杜詩梅、狄志杰

PS.當然還有國修老師的劇本....

你們真的是太棒了...

請容許我為你們喝采、鼓掌10分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