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偷閒-097

相較於前2天離開飯店就往SPA去的行程

因為今天沒有先預定SPA

所以就從逛街開始吧~

沿著Centara Grand往後走半圈就可以到達伊勢丹

兩個人在裡面逛了1個多小時  幫英雄買到一條短褲

(英雄長大後的第二條喔~第一條是我在大學時幫他把長褲剪短縫起來的手作品~)

離開伊勢丹  正被路上一堆路邊攤迷惑之際

英雄又出聲提醒~我們先去對面的Gaysorn逛逛吧...

好吧~~大爺一出聲  惡女也得乖乖跟著走

走上天橋  往下一看  一個紅燈  讓我們看到了曼谷可愛的車陣

(ps.說它可愛~當然是因為我們沒有身陷其中囉...)

曼谷偷閒-099

進到Gaysorn就被中庭天井這群不知是紙鶴或是飛鳥的擺飾給吸引

英雄說~他們的紙鶴折法似乎跟我們知道的不同

我是覺得它們越看越像飛鳥  不像紙鶴

Gaysorn裡遇到了一個很有興趣的牌子Tango

色彩鮮明大膽的Tango  讓我逛的非常的開心  幾乎每個包都拿起來試揹

可惜最終還是沒有下手  因為沒遇到我心裡預設的包款

(只怪今年能斜揹的包款實在太少了~~我總是這樣...老是要挑不流行的東西買~)

曼谷偷閒-100

離開Gaysorn  順著路想去Big C採買一些伴手禮

只怪自己功課沒做足  在附近鬼打牆似的來回走了幾遍

確定無法進入後  才失望的離開

(回來後有看到別人的網誌說~目前沒有營業...是我一直把MBK跟Big C搞反了嗎?

以為有營業的休業中~沒營業的卻歡迎光臨?? 總之~我兩間都沒去成...)

曼谷偷閒-103

曼谷偷閒-104

曼谷偷閒-105

最後一股又餓又累又被曬昏頭的疲勞感湧上

決定中午就在伊勢丹前那一長排的路邊攤解決就好

買了涼拌青木瓜、炒豬頸肉、一包白飯就回飯店房間開動

這攤的老闆跟老闆娘完全不會英文  所以只能比手劃腳點菜

一樣要求降低青木瓜絲的辣度  老闆娘也拿起一根小辣椒

證明她只放了這一顆  其他程序相同~

可惜~這家的青木瓜絲有股生水味  實在是比不上之前那攤來的美味

本來只打算買青木瓜絲  不過看到老闆娘正在幫別人做炒豬頸肉

忍不住也點了一份 (老闆娘大概是怕我誤會  一直指著對面攤的老闆~

吼~~我知道這份不是我的  是對面那攤訂的   我會耐心等啦~)

先拿出已經調味煮熟的豬肉塊切片  看起來就像松阪豬的紋路 

然後將紅洋蔥、配菜、香料加一點水入小鍋開火拌炒  調味完後

還拿湯匙讓我先試過味道  確定我可以接受  才將豬肉片放入

拌一拌  30秒起鍋打包  雖然口味超重  但那香味真的很誘人

另外~想不到最難買的是那包5B的白飯  攤位上沒擺出白飯

一直講"rice rice" 老闆倆都不了解我的意思

最後乾脆拉著老闆娘的手到攤位前 

指著menu上已經長到拖地的白飯圖案才順利買到

不是我在說~~那個香味誘人的炒豬頸肉  有夠好吃的啦~

兩個人~兩道菜...一包白飯...不到100B~既滿意又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