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寶貝妹妹"晴天"(爸爸朋友的女兒)考上了國立大學

她還親自到我的部落格留言  告知好消息

當姐姐的當然也要表示一下心意囉

準備了實用的禮物  也約定了一起吃頓飯

只是~~這頓飯還真是約的一波三折

總之~終於在週六成行

將近一點才到漢神巨蛋4樓的小義大利

因為沒有預約  所以得等個20分

覺得還ok  就跟晴天說~走...先去樓上吃冰淇淋

哈...看她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果然有對到味

到BIG TOM一人點了一球冰淇淋  才坐下來吃個3分鐘

小義大利就來電說已經有位置  好在可以預留10分鐘

兩個人加快速度解決了冰淇淋  就來去午餐囉!!

進入小義大利  坐下後....只覺得~怎麼這麼吵啊...

客滿狀態  還有小朋友在一旁奔跑  還有週末才有的即興吉他表演

(我大概在心裡拜求超過20次  千萬別來我們這桌  不然我會超尷尬)

好吧~~先靜下心來點餐  原本想隨意讓晴天點她想吃的

不過...我一看到雙人套餐裡的一道主餐就失心瘋

馬上跟晴天商量~"姐姐好想吃這套餐裡的某樣主菜..所以我們一起點雙人套餐吧?"

好在~~她沒有其他很想吃的東西  就這樣決定囉!

原則上~前菜/濃湯/麵包/飲料/甜點都跟前一次來用餐的內容相似

味道不錯  份量也不少  所以解決完前三樣已經有七分飽

不管有多飽...接下來的主菜可是令人十分期待

100807 小義大利-01.jpg

晴天點的 迷迭香羊肋排嗆老酒醋

羊肋排的肉質鮮嫩  羊騷味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啦

不過搭上醬汁後  就完全不見了

超好吃的  姐妹倆妳一支我一支的

完全不顧肚子已經很飽、另一道主菜還沒上

就幾乎把羊肋排解決光了

100807 小義大利-02.jpg 100807 小義大利-03.jpg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  腓力牛排絲傳寶麗

第一次吃小義大利的絲傳寶麗

是回台中玩時  當工讀生時跟的助教帶我去吃的

後來在高雄的小義大利卻一直沒機會遇到這道菜

這次應該是換菜單  總算讓我給等到了

絲傳寶麗像是用薄皮的PIZZA將牛排/蕃茄/起司/還有其他材料都擺上後

對半折  然後封好包起來  再加上窯烤

那個微焦的麵皮看起來美味  吃起來更是一大享受

而且切下第一刀  裡面整個熱氣就冒出

個人覺得單吃就是無敵美味  一旁的醬汁對我就沒啥用處了

晴天也深深為它的餅皮著迷 

那種美妙的滋味  我也形容不太出來

兩個人一塊塊的吃著  既滿足又開心的

只是~~最後...還是吃不完啦  將剩下一半的絲傳寶麗打包

本來想可以帶回家吃  結果我在巨蛋裡逛太久

3~4個小時後  在地下美食街找了位置坐下

拿出隨身攜帶的塑膠刀還有筷子  就分食光了

過陣子再找英雄來去陪我吃一次...

PS.絕對不會七夕前夕去  因為聽說那天只停供固定的套餐

不過他們套餐的大份量頗令我傷腦筋  總不能每樣都打包...

只吃主菜吧~而且印象中也沒在單點菜單裡看到絲傳寶麗

下次去再注意一下  有單點的話  就直接單點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