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103.jpg

DFS Galleria 沖繩 

目前日本唯一精品免稅店  這是行前我對DFS僅有的認識

搭了電車到Omoromachi站

走出車站就可以看到超大的DFS建築物跟LOGO

可惜   從下逛到上  從上逛到下

跟在逛曼谷的各大百貨時一樣  英雄跟我都深深覺得

我們倆對名牌還真是不熟悉  怎麼樣都逛不來也買不了東西

好吧...不會買名牌  至少我們會吃東西

到了頂樓的美食廣場  FOOD COLOSSEUM

進入前  會給每人一張條碼卡片

消費就全憑這張囉   離開前再交回結帳即可

也許不是熱門用餐時間  約下午2點多

美食廣場裡的人少到可憐  店家感覺也不多 

兩個人繞了兩圈才各自決定了要吃什麼

沖繩-104.jpg

沖繩的牛肉很有名 

英雄就點了個牛肉起司漢堡來嚐嚐

可惜....漢堡肉一點都不多汁  讓英雄失了望

不過~~這應該也是一般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水準吧

沖繩-105.jpg 

沖繩-106.jpg

我點的是培根溫泉蛋義大利麵(這名字是我幫它取的啦~)

看起來簡單到不行的賣相 

用叉子把蛋黃戳破後  蛋液湧出  賣相頓時多了10分

然後咧....

然後我就忙著吃麵   完全的被這盤麵給征服了

(原來我不是不喜歡吃義大利麵  而是還沒遇到喜歡的!!

也從這盤麵開始  也燃起了我今年一整個愛吃義大利麵的新嗜好...)

軟硬剛好的麵條  點綴鹹味的培根  加上蛋黃及起司粉 

我只能說~~它們搭的剛剛好

沖繩-107.jpg

吃完正餐  兩個人又開始各忙各的 

英雄照例拿起旅遊書 

我照例拿出明信片

一個看書  一個寫明信片

在人不多的美食廣場裡   氣氛也安靜的很剛好

一個小時過後  忍不住又開始東張西望了起來

看到對面的咖啡店家  想~~就來份下午茶吧

熱拿鐵  vs.  奶油蛋糕

那滿滿都是奶油的蛋糕  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奶油一點都不膩  入口即化   而且滿口奶香味

蛋糕體與草莓反而成了奶油的點綴

超想再來一塊的  不過看看英雄  再想想晚餐

還是留點肚子給晚餐吧!!

------------------------------------------------------------------------

走出DFS後   對DFS的免稅精品還是一樣沒概念

反而是對一盤簡單的義大利麵  一塊奶油蛋糕有了極好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