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像我們這次一樣完全只在那霸市區趴趴走

又不想太過訓練腳力的話

電車其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沖繩-095.jpg 沖繩-096.jpg 

外形簡潔有力的電車  只有兩節車廂

卻已經很足以應付電車族

因為我們啥時間都搭過  從未遇過有擠沙丁魚的情況

而且在電車內  常可以發現拉著行李箱的人

不是從機場離開的人  就是要前往機場的人

(電車的起始路線~那霸機場<--->首里城)

所以幾次拉著行李  拎著大包小包

也不會覺得自己太過異類

沖繩-097.jpg 沖繩-098.jpg

因為只有兩節車廂

所以...不論搭哪一節  都可以看到駕駛室

而我的運氣奇佳~~每次都選錯車廂

只能看到空空的駕駛室  看不到駕駛的英姿

每次搭上車後  也都會被車門上的警告圖弄笑

尤其是那個包著繃帶的大蟹鰲超可愛的

不論是男孩、女孩、還是螃蟹 

被電車門夾到都是會痛到掉眼淚的喔~~

沖繩-099.jpg 沖繩-100.jpg

從那霸機場走入車站前就可以發現

"日本最西端的車站  那霸空港駅"的超明顯標的物

在大石頭(我覺得它看起來就像大石頭啦~)的旁邊有張紙

上面就是告訴你~~下一站也是有名堂的喔!!

"日本最南端的車站  赤嶺駅"

(只是最南端車站的經費大概不夠 

只有一個大立牌  沒有大石頭般的大標的物)

一個是最西  一個是最南 

老實說~~剛開始我還以為兩個都是最南...

後來才想...怎麼可能會有兩個最南咧~~

張大了眼睛才看清  是最南&最西的車站各一

沖繩-102.jpg

在車站蹓達時 

也常發現祝哪些學校"甲子園出場"的賀詞

只是我也搞不懂"初二校"是啥意思~~

不過一看到"甲子園"就覺得很厲害的樣子....

另外也有歡迎哪隻職棒球隊蒞臨春訓的立牌

不過我忘了拍  (應該拍一下的說~懊惱...)

沖繩-101.jpg

倒數第二天才在某一站發現了這張15個車站的散策 路線圖

應該要早點發現的  

因為倒數第二天我已經都是純搬貨的行程

沒心思跟時間去慢慢散步了~~

沖繩-122.jpg

其實最懊惱的是在拉著行李要往機場搭機回台灣前

才在車廂內的某一處看到

"持電車一日券參觀這些地方門票有優惠"

早點知道的話~~我一定不會那麼懶得去當正牌觀光客的....

因為一日券我至少有三天都有買吧~~

沒有多加利用實在太殘念了....

但也只能拉著行李看著這些優惠慢慢往機場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