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突然想到我的虹寶貝們~~

(表姊的4個女兒..年齡分別是~大三、大二、大一、高二...

男孩們"國三&國一"~~雖然也會跟前跟後的...但還是女孩們跟我有得聊...)

直接在臉書上跟虹寶貝二號聊起天來..

問她看過阿姨我的婚紗照沒....

(其實根本是我自己愛討賞...這麼愛我的孩子們...一定會說阿姨漂亮的!!)

然後就把側拍花絮連結給她看了

果然得到一番稱讚...之後還問了我的住址..

說要寄明信片給我...以為她是要去玩~結果又說不是...

只說...等我收到就知道了....

100604 來自友愛路23號的明信片-01.jpg 100604 來自友愛路23號的明信片-02.jpg

果然是收到就會知道

這寶貝把自己親手做的明信片送來祝福我了....

超感動的...

100604 來自友愛路23號的明信片-03.jpg

每一個手工壓上的小花小草都好美喔...

真的是看得我心花怒放的!!

虹寶貝二號...妳的心意~阿姨我超愛、超喜歡的~~謝謝妳!!

But....

1.如果你們六個寶貝的年級,我有寫錯的話...就先歹勢啦!!

   至少阿姨我可是第一個把妳們的名字記牢牢的親戚喔~

2.內文裡有一句話,我想平反一下,

   "你們很小的時候....我就很照顧妳們..."

   沒記錯的話....我開始跟妳們很熟時...妳已經是高中生了...

   這樣妳應該沒有很小吧...阿姨計較的不是妳有多小...

   而是阿姨我沒有很老啦!!!!妳這樣一寫~~我都覺得我自己老了說...

   下次要改進喔...

PS.雖然都會碎碎念帶著妳們4隻出門很沒身價...

     被4個年齡1X、2X,身高16X的年輕美眉圍著叫阿姨,

     實在很難假裝自己超青春的~~(因為我得管秩序...)

     但我還是很喜歡跟妳們窩在一起啦!!

PS+.當伴娘應該還可以,當花童你們都太大隻囉...資格不符的~~知道了嘛!!!

謝謝妳們....阿姨最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