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5 月台.jpg

突然很能理解  為何Mr.Big會在婚禮前臨陣脫逃

再有本事  再有能力  再獨立自主的人

一但心裡產生了疑問  除了自己想通外 

也需要在乎的人拉一把

少了那一把  有一天還是會被自己心裡的不確定給擊垮

至少對我來說就很可能會這樣

那天在噗上看到一個話題

心想....我也很擔心~擔心我的撒嬌變成了任性

這樣好像也暗喻了~擔心我的男人能力不夠....

以前也許真的是~擔心他能力不夠~

但是現在~~卻只擔心他對我的耐心不夠...

----------------------------(分隔線)----------------------------------

文章沒寫完~~就跟英雄一起共進了晚餐

除了吃飯  兩人也因為氣氛不錯聊了很多....

於是也跟他說出了上面那些話~~

還問了他...

"親愛的~你真的覺得自己準備好要邁入另一個人生階段了嗎?"

他很肯定的說~"是的"

然後也說~~"不確定的是妳...."

唉....是啊....不確定&害怕都是我....

為了不讓自己臨陣脫逃...我自己會加油的.....

親愛的英雄~~請你也要隨時牽著我的手一起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