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175.jpg 京都-176.jpg

晚餐時間剛好路過這間海鮮丼專門店

那~今晚就吃這個吧!!

幫媽媽點了看起來頗豪華的海鮮丼..

幫自己點了個"自以為是牛肉"的丼飯~

(完全是不懂日文只會看圖片的笨蛋~~唉...)

看看旁邊的牆壁寫著ASAHI Beer 380yen...

那~~也來一瓶吧!!

(這個啤酒瓶有可愛到~~不過用可口可樂的杯子喝..挺妙的!!)

京都-177.jpg

媽媽的海鮮丼~~我只有拜託媽媽把鮭魚卵都給我吃..

其他就讓媽媽獨享囉...

媽媽的評價嘛...平平...(好吧...就中等嘛....)

不難吃但也稱不上是很美味的一品~ 

京都-178.jpg

我的丼飯一上桌...我承認我有愣了一下...

因為看照片時~~我誤以為它是燒烤的肉類~~

沒想到是..表面烤過的鮭魚生魚片丼飯...

雖然我很不愛鮭魚...但~還是吃吧!!

好在~~還算不錯吃!!

至少沒有給我太害怕的豐富鮭魚油脂感...

京都-174.jpg 

吃飽付賬....走人囉...

有了力氣~~那就來去採買囉!!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