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準備翻閱著京都旅遊書時

就被豐松堂那美麗的糖果給吸引

還跟惡女妹說~我帶這個糖果回來送妳

於是...特地晃到寺町通散步

就是為了把漂亮的糖果帶回家

京都-171.jpg 

京都-172.jpg 

一開始還不敢直接拍照

直到採購並結帳完畢後

才詢問店家是否可以拍照

(有點好笑~在日本連 早安/謝謝/再見 都不敢開口說的我~

唯一敢開口說的日文是"拍照OK嗎?"...)

京都-173.jpg 

這些就是我們在豐松堂的戰果

花花糖跟丸子我都有吃到 味道嘛....

彩色丸子三兄弟~那個....你不是我的菜

花花糖比西班牙手工糖的甜味還要細緻  BUT我一樣一罐吃不完~

聽說最優的是~左上方的黑糖球....不過~我自己沒吃到...

雖然自己不愛吃糖 但這種美美的伴手禮

送給朋友還是挺不錯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