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郵局挖寳買明信片外

一直都沒遇到有買其他明信片的機會

直到在首里城當偽觀光客的那天

才有機會大買特買

當然~會大買特買是有原因的....

不是因為我愛寫...而是太有趣了~

相信嗎?一整排的名產小店&紀念品中心...

每間賣的明信片風格都不太一樣~

害我只好一間買過一間!!

沖繩-020.jpg 沖繩-021.jpg

有收到這幾張明信片的朋友~

如果封套還保留在上面的話...應該已經知道價格了....

雖然貴了點...但看到的第一眼我就好想買它們..

一整個夏日煙火氣氛...

PS.這間小店的老闆娘還用英文跟我聊了一下...

離去前還送我們2顆薄荷糖...

 

沖繩-027.jpg 沖繩-028.jpg 沖繩-029.jpg

在另一間店看到的這樣一系列的明信片...

我也選了一組....不過因為不想拆散它們~

所以自己留下來當收藏沒有寄出!!

 

沖繩-030.jpg

不免俗的到此一遊系列~

因為這次只遊了首里城

所以挑了2張~以玆紀念!

 

沖繩-031.jpg

接下來遇到的這個系列~~非常的喜歡...

不過因為前面買太多了...

所以只能挑最喜歡的三張買....

其中一張我寄給了自己!!

 

沖繩-022.jpg 沖繩-026.jpg

前面雖然已經買了一大串~

走進首里城紀念品中心...

還是又下手了...尤其是長方形那張~

一看到我就決定要寫給誰了....

 

除了明信片很多樣化外~~

包裝的紙袋也挺花俏的吧....

讓我忍不住一樣樣的拍照存證!!

PS.除了一套6張的外~~我一張都沒放過的寫滿滿寄出了...

英雄說我很誇張~~不過我真的寫的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