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012.jpg

每天來往飯店及捷運站會經過的一間店

終於~有一晚兩人鼓足了不會講日文也要吃到飽的心踏進了串角

一進門~比了個YA...服務生就知道是兩人用餐

被帶到了吧台前坐下...

吧台前6個位置...左邊是穿著西裝的兩位男士

右邊則是一人獨享晚餐的男子~

而我們就坐在正中間囉!!

沖繩-015.jpg

呼~~用濕毛巾擦完手..兩人小小聲的討論後...

決定招手找服務生幫忙點菜...

其實...很簡單~吃到飽的內容就是30道菜任點~

(就像大大的招牌寫的~30品1200YEN...)

桌上有點菜單~填好交給服務生即可...

不過本姑娘發懶~直接用很不好意思的態度問型男服務生..

可以幫我寫嗎?我不會寫日文~(很扯吧~明明照著字型瞄就可以...)

型男果然是好人...第一輪的點菜~

就是我跟英雄用手指頭一陣亂點...

除了點菜外~兩人還想試試喝的...

所以又點了500yen無限暢飲裡的酒...

看著型男點完菜離開...心裡頓時踏實了起來...

幾分鐘過後~型男又回來了...

這次他面有難色的靠近...害我也擔心了起來...

果然~他有事情必須向我們解釋說明...

無奈~我真的搞不懂他想說什麼...

突然~問了"Anyone can speak Chinese?"

疑惑的被回看...我就再說一次"Chinese~"

他突然瞭了....馬上回廚房跟某某人講了話...

然後就一位會講中文的服務生出現我們眼前了~~

"OH YA!!"我跟英雄都笑了~

被問是從香港來的嗎?  回說~"台灣"...

然後他就開始解釋~~原來...想點500YEN喝到撐的方案...

如果點的品項是白酒類~例如...我們點的琉球泡盛...

一個人需加收200YEN的杯子費...

其他飲料之類的~就不需要加收其他費用...

另外~除了吃/喝到飽的費用外~每人還加收300YEN的座位費

看看店內大家點的似乎是啤酒居多~問了啤酒怎麼計價..

他說~到7:30之前~一杯是100YEN...7:30後是380YEN..

(一杯的大小約是375ML的容量...)

哇塞~~好便宜喔!!直接不囉唆~啤酒先來2杯...

沖繩-013.jpg

解決完麻煩事...串烤也都上桌了...

我們就開動囉....

好好吃喔~~重點是..心情很好~

食物也因此變的加倍美味..

沖繩-014.jpg

服務生隨後送上這張紙~

上面標示著我們點餐的起始時間...

第一輪的10款食物~一下子就被肚子已經餓了的我們給清空

恰巧~中文服務生過來詢問我們一切都可以嗎?

(自己送上門的~~絕對要好好利用...)

回說~很好啊!!不過東西吃完~需要再點了..

問他可以幫我們點嗎?看得出來有些小為難~

不過因為店內目前還忙的過來...所以第二輪點菜..

一樣麻煩服務生點完...(謝謝幫忙唷!!!)

他還提醒我們~~怎麼點都OK~不過不可以剩下太多喔..

不然可是有罰則的...沒問題..我們都是不浪費的好孩子

所以之後點的品項都是一款一份而已...

沖繩-016.jpg

之後的第3.4輪...因為吃的半飽~精神都有了

決定自己來就好...所以...就讓英雄來依樣畫葫蘆...

(結果~我從頭到尾...只動到嘴巴跟手指頭...)

沖繩-017.jpg

四輪下來~看看我們的戰果...頗驚人吧...

其實~每串都小小串的...可以嘗到每品的味道卻又不會被撐太飽!!

不過~事實上...吃到飽的30品內...均是雞肉、豬肉、蔬菜...

海鮮好像有1~2樣...牛羊則完全沒有...

但因為口味都不錯~吃多了覺得鹹就喝啤酒...

一點都不會覺得項目太少....

2個小時過去~吃飽喝足..

兩個人也聊了不少平常沒聊到的東西..

非常滿足的一晚...

我因為太過放鬆所以一下子就被啤酒給KO...

(也還好的量...2個人喝了4大杯..其中我應該有喝掉2~3杯吧!)

直到離開串角...還是處於走不了直線的狀態...

本來兩人還說要去超市買香檳回飯店房間續攤...

不過~~英雄光把我抓好直直走路就有些費力...

所以...在附近散了散步...就回飯店休息去囉!!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