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震撼-01.jpg

極限震撼

超期待的表演   為了保持驚喜感

連一點介紹說明都不看  也不去探聽

還特地排在2010的第一天去看表演

到達新光三越A8停車場前  好友有先簡訊來教戰守則

進入大廳後  可以先把行李放進寄物櫃

再去拿杯飲料喝

(不過我沒看到有提供飲料  倒是有提供酒 

但怕自己會暈  看表演又得站一整場  就放過它囉~)

真正開放入表演場地前  就有聽說~今天這場是滿場

哇...又讓我更加期待了

進場後  會覺得自己進入了一個滿滿都是人的黑房間

然後現場響起廣播聲  提醒著所有該注意的事項

要隨時聽從工作人員的指示移動位置

言下之意....表演是會從四面八方來囉

表演開始~~運氣很好...一開演  我們就是要被移動的那群

表演舞台就從我們正後方被拖出來

每段表演都出現在不同的方位跟舞台

旁邊的布幕、角落、人群中、從天而降的水舞台

炫目的音樂、瘋狂的舞蹈、不可思議的表演

這些都不足以用來形容極限震撼

恐怕還是要親自去體會一次才了解

所有橋段中   我最愛女舞者趴在水舞台從天而降那一幕

還害羞的看到女舞者的露點   

不覺得煽情  而是有種再自然不過的感覺

(PS.倒是後來表演結束  問英雄是否有看到女舞者的胸部

他愣了一下沒有回答  我就說很漂亮吧~粉紅色的耶...

他才害羞的說是"啊....")

表演時間總共1小時  看完後走出帳蓬

有一種回到人世的感覺  腿酸脖子酸手酸

眼睛很花  耳鳴(一直擺脫不了音樂聲~)

足足在新光三越旁的椅子上坐了許久才恢復

真的是很棒的表演   如果有不同的節目

下一回一定還是會衝來台北看的

不過在我跟英雄的心目中 

目前第一名的表演還是  太陽劇團~奇幻之旅

極限震撼-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