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一篇的PAPABUBBLE不太能算是英雄的伴手禮...

只能算是英雄宅即便的幫忙吧...

不過因為我有要求英雄在PAPABUBBLE買一款糖果送我...

所以我就把糖果們都歸入伴手禮之列....

到底是哪一款一定要英雄買來送我咧~~

夥伴09年生日禮-07.jpg 夥伴09年生日禮-08.jpg

就是這款I LOVE YOU啦.....

紅色跟白色搭配起來的糖果  口味是草莓

糖果固然好吃...但最討喜的...

還是那一句句的I LOVE YOU吧!

夥伴09年生日禮-10.jpg

所有款式的糖果裡....我最喜歡這一款了!!

 

英雄伴手禮-009.jpg

另外~~還有一份禮物...出現的時間只能說剛剛好

我很愛寫/寄明信片....也收過朋友們寄來的明信片

唯一沒收過的....就是~~英雄親手寫/寄的明信片

前陣子...英雄跟一起受訓的同學去平溪玩了一趟...

打電話問他~~平溪好玩嗎?

他說~~我去一定會喜歡...因為有很多明信片...

聽到這個..馬上撒嬌說..從沒收過他寄的明信片耶...

英雄還算識相...馬上承諾這次會寫會寄....

然後~~4天過去了...我還是沒收到....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帶回宿舍慢慢寫了...所以晚幾天寄出~)

英雄回來那天...我們一起去吃了晚餐~

他還想到問~收到明信片了嗎?

我說...沒有...待會回家再看看吧!!

就這麼巧~~一回到家...就看到這張明信片被放在桌上了...

英雄伴手禮-010.jpg

仔細的看了幾遍內容....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我的英雄~~你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