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呀-01.jpg

緣起....

為了補償去年沒看到媽媽咪呀的遺憾

今年一知道媽媽咪呀一樣有在台灣表演後

馬上詢問英雄是否可以一起去看表演

然後就火速訂了票

插曲....

本來想~~就安心的等到表演的日子11/14到來就好

怎知...這麼巧~~公司員旅也正好安排在那週(11/13-15)

第二巧  英雄到時也在台北受訓中(10/26~12/4)

好吧~~這一切要怎麼重新排列咧?

首先~跟公司確認行程...

11/14當天遊覽車會從宜蘭經過台北到三峽

那就只要一個小小的變更就可以把一切都兜在一起了

把原本下午的場次~花了360元(10%的手續費)更改到晚上

然後~我只要在員旅途中經過台北時跳車(離開啦)..

再跟英雄約好見面的地方~~

這樣就可以參加員旅、看到媽媽咪呀、跟英雄約一下小會  三全其美!!

甚至~隔天11/15(日)英雄還可以跟著我們公司一起到六福村玩...

小巨蛋....

這次的 媽媽咪呀 所有場次都是在小巨蛋演出

即使再怎麼不喜歡這個場地  為了媽媽咪呀我還是來了

(之前有去小巨蛋看過獅子王的表演~~

讓我對小巨蛋的座位位置跟椅子舒適度留下非常差的印象!!)

大概是表演前20分鐘我們就已經入場坐定位...

(好友欣還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準時來看表演

以補償她之前沒看到開場的遺憾)

2400的票價~位置還算挺前面的...

雖然不是一樓~但覺得離舞台頗近

整齣劇都是以ABBA的歌連貫起來~~

開場的音樂一下~非常的ABBA..

讓大家馬上就進入了MAMMA MIA的世界

其實一直到不久前我才知道..電影版就是源自這齣音樂劇的...

所以開演前對劇情的走向已經有大致的了解

(唯一被嚇到的是...原來舞台兩側的大螢幕是用來打中文字幕的!)

除了著迷於表演外~~也被旁邊的年輕正妹驚了一下..

她會唱的歌也比我多太多了吧...

我是重考大學那年聽了一年才知道這些歌~~

那這位小姐不知道是怎麼知道這麼多的?幾乎都會唱....

表演其實真的很棒~~明年高雄如果有演出~~

我應該還是會再看一次...

只是~我想..我已經先被"惡魔"給制約了...

(惡魔-->梅莉史翠普 電影版的媽媽咪呀的主角)

所以對於這次 媽媽咪呀 的表現沒有太驚艷的感覺...

但~~大場面的熱舞~~搭上耳熟能詳的歌曲

誰會不愛咧~~至少我愛死了!!

也許~~下次一樣的節目換上不同的主角演出

又會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