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09-186.jpg 新09-187.jpg

今天一大早  第一個行程就是到亞坤去吃早餐

雖然TONY個人沒有很推啦

但他是個好人  總坳不過女生們的懇求

所以我們一早就來這排隊囉

派幾個人去佔桌  其餘的人去點餐

看到照片糊成這樣  很明顯的~~

就是我還在等早餐上桌 

沒餵飽肚子  手也沒力拍照了

新09-188.jpg 新09-189.jpg

早餐來了...早餐來了...

我點的是  冰咖啡、蛋、吐司

看到吐司上桌時還嚇了一跳   份量不少

結果是我想太多  那一疊是兩人份 

所以份量是正常版的  就兩片吐司疊在一起再幫你對切

新09-190.jpg

味道嘛....咖啡OK~吐司OK~蛋是我最愛的半熟蛋

不過我不愛把蛋黃蛋白跟醬料攪和在一起的吃法

所以就用小湯匙一口一口的把蛋黃挖來吃

不過軟綿綿的蛋白就比較無法控制了  一下子就碎光光

所以看起來好像跟有攪和過的沒啥差別

唯一的差別是~~不少蛋白沒被我吃下肚...

因為湯匙太小  撈到懶了...

新09-191.jpg 新09-192.jpg

千點的是熱咖啡、蛋、跟夾了起司的吐司

熱咖啡印象中還不錯  不過夾起司的吐司就一樣OK而已...

雖然沒有驚艷的美味 

但食物咧~~沒自己試過前是不會真正知道的

早餐吃飽飽~~今天又要來去走走囉....

PS.這幾天有了實在不少路~~女孩們很堅持

     "今天一定要去腳底按摩..." 

     還好最後有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