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對面的惡女看過來

3926.jpg

(照片出自於東森洋片)

午飯時  電視剛好轉到東森洋片台

看到一部電影已經結束正播著片尾曲

幕後工作人員、贊助商名稱的字幕不停在螢幕上閃過

片尾曲的畫面裡是  一個樂團在城堡型的學校頂樓唱歌

不知道樂團的名稱  不知道歌名

只是~不用看到任何角色或電影畫面就知道這是我的最愛之一

對面的惡女看過來

會說是最愛的原因是因為

男主角利用學校裡的樂隊在操場對女主角唱歌的這一幕

就這一幕讓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1. 知道了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這首歌

2. 認識了  希斯萊傑

(不過我會一直叫自已 惡女  不是因為這部片喔

是因為更久更久以前  石田光演的一齣日劇 惡女)

其實當初會看這部片的原因是因為女主角 

茱莉亞史戴兒 (Julia Stiles)

不特別美的她  卻總是能吸引我去看她的電影

連稍微的口齒不清都被我認為那是她的個人特色

當然~~她演過的戲不少  應該很少人會因為這部片而記住她吧!

只聽到這樣半首的片尾曲  就跟這部電影SAY BYE-BYE了

非常的捨不得跟不甘心

(好想要擁有DVD跟電影原聲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