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OLE-07.jpg

ECOLE 學校咖啡館

怎麼會知道這間店的? 

應該算是部落格無敵最新訂閱真是好物啊!!

肉拉的部落格看到這個咖啡館文後

就把店家資料記了起來  想說有機會就來去坐一下

ECOLE-01.jpg ECOLE-02.jpg ECOLE-03.jpg

ECOLE-12.jpg

進到店裡  人沒有很多  環境挺好的

我不喜歡生意好到會吵死人的茶館或咖啡廳

我點了一杯冰沙跟一份餐點  英雄點了一壺大吉嶺(吧?)

飲料都上了  英雄就拿出他的書繼續翻

(看來他是想趁這次要在台北待一個半月的機會  吃遍台北吧....)

我咧  繼續把明信片拿出來寫....

或是翻翻京都的旅遊書

ECOLE-05.jpg

突然間  一陣香味蓋過咖啡香跟茶香飄了過來

原來是我點的  馬鈴薯香料烤雞腿

雞腿肉都已經切成塊狀  皮煎的脆脆的 

馬鈴薯加上香料的味道很合

連小番茄都已經去了皮 

整道料理的精華咬一口番茄就可以吃到

有多誘人...用說的還不夠清楚...

那用看的吧!!! See....

ECOLE-06.jpg

連店裡的小狗都來守在我腳邊

只要我拿起用餐的叉子  牠的頭也馬上抬的高高的

BUT不是小氣不願意分牠吃~~

而是不確定在玩狗之餘是否還能隨意餵食....

後來隔壁桌的男生也點了一樣的餐

狗狗就開始兩邊窩  但一樣都是守在拿叉子的那一邊

ECOLE-04.jpg

用餐時  看到小姐突然蹲在黑板前塗塗寫寫了起來

原來烤雞腿 已經被我跟旁邊那桌點完囉

所以小姐在黑板上加了 已售完 的標示

 

吃飽喝足  明信片也寫完了

英雄還是專心的看著他的書

我只好跟那完全沒有感情&交情的SX200趁機培養默契

ECOLE-08.jpg ECOLE-09.jpg ECOLE-10.jpg

利用更改 我的顏色設定 來拍照

(但是現在我完全想不起來當時是使用哪一個設定了? 正片效果??)

主角幾乎都是以坐在前面背對我的"她"為主

她的身材體態是我很欣賞且夢寐以求的那一種...

自然擺出的POSE也有著她自己的味道

 

ECOLE學校咖啡館資料....

ECOLE-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