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幸福早餐-01.jpg

前晚跟英雄在台南一起晚餐後  他也跟著我回到岡山

想說隔天我上班前再載他去搭火車到台南上課就可以

也許是早睡吧~~最近都要睡到7點多的我...

6點多就起床..7點不到兩個人就準備完畢出門了

買好早餐  離搭車時間還有40幾分鐘

想說就在附近的公園坐下來一起吃早餐吧

原本是想找個舒服的地方坐

但因為看到一件好玩的事 

忍不住就在附近隨便找地方坐了下來

看得出來穿紅衣服的老先生在做什麼嗎?

小幸福早餐-02.jpg

小幸福早餐-04.jpg

是在寫字耶  很酷吧

而且寫了滿滿一地上

寫字的工具咧~~~

小幸福早餐-03.jpg

應該是那根長長的棍子吧

前端是圓球狀  材質應該是可吸水的吧

因為看到老先生直接在附近的水池沾了水就寫了起來

等到人家已經練完字打道回府 

我才放下相機繼續進攻我的早餐

小幸福早餐-05.jpg

偷拍英雄的背面  發現他好認真的在吃早餐喔

也發現英雄的衣服、背包、我的包包在陽光下看起來很亮眼

不過只有我看得到  因為照片裡的陽光已經被站在後面的我擋住了

小幸福早餐-06.jpg

SEE.....英雄吃到連嘴巴都鼓起來了

他已經吃飽  我也趕緊吃完我那一份

小幸福早餐-07.jpg

吃完早餐  英雄把垃圾拿去丟

迎著陽光走回來的英雄好閃喔

眼睛都瞇起來了....

拍完照~收拾收拾來去火車站囉!!

偶爾能這樣悠閒吃早餐&看看新鮮事也挺幸福的~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