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12.jpg

自從好友把這台Diana Mini列入敗家清單後

我....也跟著沉淪了

甚至還搶先一步在誠品網路書局下了訂

很快的~~今天貨就到了....

不畏會被英雄白眼兼碎碎念

(其實也是等到他去睡了才敢開箱拍照寫文)

現在~就來個Diana Mini開箱文吧!

 

首先~~從外包裝看起先

Mini-01.jpg

一箱小小的~~可見Mini真的很迷你...

不過我好像又忘了放個東西來證明比例大小了

 

Mini-02.jpg

打開誠品的包裝~~還沒見到MINI就先看這張保證書

它也幫我記錄了價格...2080元

 

Mini-03.jpg

終於親眼見到你囉...親愛的新歡MINI~~

不過整個包裝都被塑膠膜包著

一直拍到自己的倒影 

只好放下相機  繼續拆包裝

 

Mini-04.jpg

MINI包裝真的很棒

忍不住前後左右都給它拍一張

超級的LOMO風包裝

彷彿用了MINI也可以拍出這麼棒的照片

 

Mini-05.jpg

連盒底都密密麻麻的一堆字

仔細看看~是各種語言的"套裝包括"明細

 

Mini-06.jpg

把相機從盒子裡抽出來

下面還有說明書跟SHOOT FOREVER精美小書

最令我驚艷的是~連盒內花色都好可愛喔....

 

Mini-07.jpg

應該要先拍MINI本尊的...

但忍不住被這一疊小本子給先吸引了

 

Mini-08.jpg

本來想說已經有一本精美小書了...

說明書應該清楚實用就好...

no no no ~~看看那個封面拉頁

也是超精緻漂亮的寫真頁...

 

Mini-09.jpg

看得出來這本SHOOT FOREVER精美小書有多精美嗎?

Mini-10.jpg

加上這張照片說明應該就清楚多了

它可以完全展開左右翻閱

真得很精美~令人看的目不轉睛

一張張仔細翻閱

 

Mini-11.jpg

剛剛看精美小書時有沒有發現墊夾層用的紅紙板有何機關啊?

一個黑黑圓圓的東西藏在紅色夾板中

取下一看~~原來是鏡頭蓋

竟然藏在這裡~~我還是第一次用到有鏡頭蓋的相機

它...差點就不小心被我晾一邊了

 

Mini-13.jpg

終於輪到本尊了...Diana Mini

這極度害人敗家的小東西....

不論從前面看、背面看、上面看、下面看...

都好讚喔!!而且機關有夠多...

我想我會花很多時間來好好鑽研的....

 

最後想要放張MINI有多迷你的照片

BUT....放在我的手上好像看不太出來~~

就先湊和著看看吧~~

Mini-14.jpg

本來很迷你的MINI怎麼一到我手上

也被我的手傳染成粗壯樣...

有機會再幫它平反一下吧!!

開拍首卷文....應該會等好~~好一陣子吧...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