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29.JPG IMG_3431.JPG

最近這幾次來花蓮

都是去程時在壽豐站下車

然後回程時在花蓮站搭車

因為壽豐離DANA住的地方比較近

對壽豐站的第一印象是 "好可愛"

這是個小小站....所以下了車之後

需要站在月台上等火車開走後

再橫跨鐵軌走到車站內

第二印象...早餐...

壽豐站前有間超好吃的早餐店

去了兩次都只忙著點餐跟吃東西

完全忘了拍照

只好...等第三次吧....

 

IMG_3433.JPG IMG_3435.JPG IMG_3436.JPG

離開花蓮後

沿線的明媚風光也是我不願放過的

總要看個一個多小時

到天色暗了或累垮睡著了  才不再看

就像是...離開花蓮的固定儀式一樣

 

IMG_3439.JPG IMG_3440.JPG IMG_3442.JPG

還有天空、雲、遠方的山

也是我在回程火車上喜歡看的

每次看到喜歡的畫面

匆忙從包包裡掏相機的動作

總是會讓坐旁邊的乘客側目

(目前最大的遺憾就是...

去程時總是坐不到右邊靠窗的位置

下次拿票時一定要記得拜託票務員給我想要的位置!!)

 

IMG_3443.JPG

這次好像拍完這張後 就睡著了

再醒過來  就是難熬時間的開始

因為坐立難安

5個小時的車程總是在最後2小時最難熬

音樂、書、風景完全都無法轉移我的注意力

都只全心全意的注意到~

我的屁股好痛喔....

就這樣像隻蟲一樣

動來動去直到能下車回家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