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因為去秀姑巒溪泛舟玩了將近一天

所以晚餐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囉

只是前趟吃過很喜歡的  賀川壽司屋

聽說現在都不能預訂  只能現場等

所以就轉移陣地到  湘壽司

三個人都沒吃過  就來試試吧

星期六的晚上  生意頗好

店內桌位不多  所以我們也在外面等了一會

就利用時間看看菜單

老闆自己剛好也在外面休息

有不了解的菜色內容還可以直接問他

 

IMG_3353.JPG

我點的綜合沙拉(60元)

還不錯吃....只是中間埋了超多的美乃滋

很想跟老闆說  美乃滋少個2/3-3/4會更優啦

 

IMG_3354.JPG

本來是想吃涼拌過貓

但沒了  所以就改成了 涼拌龍鬚菜(30元)

味道頗妙   不太像涼拌菜

 

IMG_3355.JPG IMG_3356.JPG

DANA跟她朋友都點了生魚片蓋飯(150元)

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她們都說比不過"賀川海景蓋飯"

 

IMG_3359.JPG

我點的綜合生魚片(120元)

還可以啦  只是魚肉算常溫微軟

這樣的口感我有點點怕

我喜歡有點微冰的生魚片

另外蘿蔔絲...太粗了

感覺上像裝適用

而不是能一起配著吃的

我習慣生魚片+蘿蔔絲再沾上很多的芥末一起吃

 

IMG_3360.JPG

我點的烤鮭魚肚(70元)

很小一塊  70元差不多

不過因為生魚片沒有很合我意

所以火力全開的吃這塊烤鮭魚

完全沒問其他兩人要不要吃

自己就把它吃光光了  真不好意思

但....它真的是鮭魚"肚"嗎?

長的很不像耶....

 

IMG_3361.JPG

我吃的很快吧~~

其他兩人的蓋飯都還在努力中

我已經把生魚片、沙拉、烤鮭魚、味增湯都給解決了

哈....好在這趟吃喝玩樂回來沒胖到!!

 

有機會會再來吃嗎?

我想會吧...但會試試其他的菜色

因為這裡的生意真的不錯

聽說日式便當是主打

應該要給它再一次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