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晚了9個月

但還是想來寫一下寶貝T33A的開箱文

在買了T2的芒果黃跟櫻桃紅後
以為自己應該已經是心滿意足了
但...代誌永遠不像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某次跟千騎過澄清湖後
就很心儀她的新車 T33A小桃紅
所以經過沒幾天我就殘殘敗下去
也訂了台T33A芒果黃

想到千買小桃紅時沒機會親手開箱跟組裝
就決定把自己這台的開箱機會送她
約定了時間 
終於可以開箱見見我的寶貝3號了

(巧的是
同樣的外包裝
同樣的貨運行
同樣的司機先生
同樣的跟我說  這車不錯喔)
外包裝真的很牢固 
千一開始還能保持笑容的拆箱

接下來就只能低頭死命拉了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打開了
不過到現在為止
看起來還是跟T2很像啦
 
see....光到把車子拿出箱外這個步驟
就讓我們兩個女生覺得有些累了
幫半成品拍張照先
然後開始休息
 
休息是為了....
等惡女弟下來幫忙組車啦害羞
千跟惡女弟都很專心也很認真的組裝著車子
身為車子主人的我則是負責最辛苦的工作
幫他們照相記錄過程
 
 
到最後  大男人也是會累的
惡女弟已經在一旁休息了
辛苦的千仍在奮戰中
 
組裝完成
看出跟T2不一樣的地方了嗎?
T2 是小摺
T33A 是小徑  沒辦法摺
是台超纖細的小跑車
要承擔我的重量的確是辛苦它了
 
把新寶貝牽進專屬車庫
(其實是家裡的雜物間
我自己硬把它當成新寶貝的車庫)
改天媽咪就騎你出去兜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